iPhone 12 Pro Max 獲 DPReview 選為最佳 2020 拍攝手機

0 Title Page

近年很多中國旗艦級手機也找 DxOMark 為大家的手機作評測,但很多人質疑其公正性。而著名的攝影網站 DPReview 近日選出 2020 年最佳攝影器材,除了傳統的相機、鏡頭外,更有智能手機及航拍機。那麼這個著名的老牌攝影網站,今年選了 iPhone 12 Pro Max 作為最佳的攝影手機。

0 Title Page

DPReview  指 Apple 在 iPhone 12 Pro 出色的拍攝能力,LiDAR 的配合下能夠有出色的夜間人像拍攝效果,而且拍影片可用 10-bit Dolby Vision HDR 格式,而且可讓用戶在 iPhone 完成拍攝、剪輯及播放。今次 DPReview 選 iPhone 12 Pro Max 作最佳拍攝手機,原因是它不但可拍攝,而且更是唯一能播放 10-bit Dolby Vision HDR 的手機。配合大的感光元件及 Sensor-Shift 穩定技術,將拍攝的能力提升,令攝影跨出一大步!而其餘入圍的手機還有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HUAWEI Mate 40 及 Google Pixel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