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神作《洞窟物語》限時免費

Cave Story 1

今日在 Epic Games 平台,玩家可以免費領取知名的獨立製作遊戲《洞窟物語+》。該作最早是在 2004 年免費推出,造成了不小的影響與廣泛的好評。而《洞窟物語+》則是 Nicalis 與原作開發者天谷大輔合作後推出的 PC 加強版,現在到 12 月 11 日前,你則有機會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Cave Story 1

《洞窟物語+》可說是史上最具知名度的獨立製作遊戲,具有原創故事、個人化體驗、神秘及快節奏的樂趣。快來體驗懷舊的 8 位元和 16 位元遊戲,在大型冒險中跑跳、射擊、飛行,並探索出路!

《洞窟物語+》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