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get 行事曆 原價 US $1.99 Week Calendar Widget Pro 限免

4bf6d3f172b0653dde4e2585e9ea97fc

你還在尋找一款介面好看,方便快速查閱的行事曆軟件嗎 ? 小編要推薦各位一款原價 US$1.99 的限免軟體《 Week Calendar Widget Pro 》,介面簡潔易用,讓你不解鎖螢幕即可享用完整的行事曆功能。

ical1

透過它亦能檢視 iOS 設備行事曆的各種事件,在安排假期活動或檢視近期待辦事項時可即時快速查閱。

▲在通知中心的顯示方式可以一周為單位亦可以一日為單位。

▲每個小時的行程都可被記錄在通知中心中,並依照  iOS 設備行事曆中自定義的事項顏色而在 Widget 中顯示相對應的色塊,或選擇星期幾要被顯示在 Widget 中。亦可決定在點擊事件後進入iOS 設備行事曆進行編輯。

▲支援中文顯示及將顯示方式改為 24 小時制,並在點擊事件後顯示事件的詳情。

小編速評 : 介面美又在 Widget 中兼顧所有行事曆的細節,容量亦只有 9.2 MB,相當推薦下載 ! 上次限免一天即結束了,要搶要快哦 !

  • 應用名稱:Week Calendar Widget Pro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