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鍛鍊身體 Nintendo Switch 遊戲《Fitness Boxing 2》現已發售

top

Nintendo Switch 平台知名的鍛鍊遊戲《Fitness Boxing》今日正式推出了最新續作《Fitness Boxing 2: Rhythm & Exercise》。遊戲不僅更新了鍛鍊組合與知名歌曲的 BGM,鍛鍊的教練人數更新增至 9 人,要讓體驗過前作的玩家也能享受到新鮮感。

top

《Fitness Boxing 2》可以承襲前作的紀錄來進行遊戲,你所累積的拳擊數、卡路里消耗量以及遊玩時間都會保留。而遊戲中的鍛鍊組合新增了 66 種,且所有鍛鍊組合都能對應 2 人遊玩,也有把不擅長的動作移除或是判定調整的動作輔助功能,讓玩家可更舒適地遊玩。

《Fitness Boxing 2》女性篇 30 秒宣傳影像

《Fitness Boxing 2》教練介紹篇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