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MobileLife MeWe 專頁登場

mewe

大家也忍了 FB 很久!只是無奈要用,但這自由的空間已經變得越來越小!為什麼每天不能貼太多文在 FB Page?因為 FB 演算法將曝降低,越多文就令曝光越少!MeWe 的限制沒有那麼多,而且 MeWe 的信念很簡單易,就是不想將用戶的個人資料賣給廣告公司。

mewe

雖然 MeWe 仍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也有很大改進的空間,不過世上沒有完美的事,正如 WhatsApp/LINE 流行下,Telegram 也大受歡迎!未來很可能會在 MeWe 多貼一些新文章,FB 降一點(因為太多文章反而會降曝光),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

本站 MeWe Page:Apple User Clu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