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還原 3D 動作手遊《我的英雄學院:最強英雄》正式上架

改編自《週刊少年 Jump》熱門作品的 3D 動作手遊《我的英雄學院:最強英雄》在今日正式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登場,遊戲中粉絲們所熟悉的角色將陸續登場,玩家還有機會開啟全新的劇情,創造屬於你的英雄未來。

My Hero Academia 1

在這個時代,大部分人類都擁有名為「個性」的超常能力,心懷邪念的人開始以「個性」為非作歹,有勇氣的人們紛紛挺身而出。過去僅存在於人們憧憬中的職業——英雄,登上了現實舞台。

天生「無個性」的少年——綠谷出久,從小憧憬著「和平的象徵」——歐爾麥特,想成為同樣偉大的英雄。然而,「無個性」的他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嗎?一個關於他成為最強英雄的故事,正式展開!

  • 應用名稱:我的英雄學院:最強英雄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