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千網民投訴 待機中的 iPhone 12 Pro 耗電異常快

iphone12pro battery

iPhone 12 Pro 的電池容量比 iPhone 11 Pro 增加了不少,而且可用時間也較以往長。不過近日有一些 iPhone 12 Pro  用戶在 Apple 支援討論區上匯報出現電池待機時電力消耗速度太快的問題,已有超過 1000 名網民表示有相似的情況。

iphone12 battery

在 Apple 支援討論區中,一位名為Master26A 的網友發文表示,當他的 iPhone 12 Pro 沒有任何背㬌操作下待機,電池容量也以每小時 4% 速度下跌。

iphone12 battery problem

▲ 圖中顯示,在 00: 00 後開始即使沒有怎樣任何使用,電池依然在下跌中。

不少 iPhone 12 Pro 用戶也對帖文進行回應,分享類似的情況。有人更指女朋友用 iPhone XR,他則用 iPhone 12 Pro,女朋友經過 8.5 小時的待機後,從 64% 下跌至 63%。然而他的 iPhone 12 Pro 卻從 94% 下跌至 84%。

有人指可能是 5G 的問題,但部份人不太認同,因為 4G 同樣有類似的問題。而除了 iPhone 12 Pro 外,一些 iPhone 12 的用戶也表示待機時電池消耗也有過快的情況出現。

iphone12pro battery

暫時未知是軟件或是硬件問題,Apple 以往也曾試過透過更新 iOS 解決一些異常耗電的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