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3 Beta 3 正式登場 支援 ProRAW

ios14main

iOS 14.3 Beta 3 今天出現正式推出,距離上次 Beta 2 也有約 2 周的時間。iOS 14.3 最重要的功能是支援 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使用 ProRAW ,能讓拍攝者先拍後修圖,圖片每張大約25MB。想試 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的 ProRAW 功能,可試試升級。

ios14main 1

此外,在 iOS 14.3 Beta 支援在 Control Center 執行 App Clips。暫時未知其他功能及改進,估計也會對 iPhone 12 系列的一些問題作出修正。

 

92800706 5F72 4A28 A896 2E620918135B

除了 ProRAW 支持外,新版預備跟 12 月要推出的 Fitness+ 功能作出整合。而由於 Apple 曾表示 Fitness+ 會在 12 月推出,估計 iOS 14.3 正式版也會在本月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