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pple 計畫推出更多充電器產品

USB C Charger

郭明錤最新預測指出,Apple 計畫於明年推出 2 至 3 種新的充電器。儘管他並未說明原因為何,但很有可能是為補足 Apple 原廠充電器無法符合消費者理想使用情境的問題,再加上 Apple 今年起不再於 iPhone 包裝盒內附加充電器,消費者對於充電器的需求將更勝以往。

USB C Charger

今年對於 iPhone 而言是特別的一年,因為 Apple 取消了於包裝盒內附加充電器的作法,傳輸線也改為 USB-C 對 Lightning。然而許多消費者本身並未有 USB-C 充電器,而 Apple 原廠販售的 USB-C 充電器在價格、體積以及充電功率上的平衡性也不算理想,因此可以想見這是 Apple 當前必須要解決的首要問題之一。

此外今年的 iPhone 12 搭載了新的 MagSafe 技術,也許 Apple 對無線充電面板的部分也有更多的計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