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 Duo 正式開售 12 月 4 日出貨

3dd5673bf91a8b371bace2a55de7ae54

昨天傳出 MagSafe Duo 的開售消息後,今天 Apple 已正式在一些地區推出首輪 MagSafe Duo,除了美國外,香港也是首批開售的地方,定價為 HK$1,049 ,出貨日期為 12 月 4 日。至於台灣地區,現時尚未有開售時間,仍要等 Apple 確定。

magsafeduo 01


對一眾 MagSafe 用戶來說,MagSafe Duo 吸引力也許比 MagSafe Charger 更大,因為輕便的設計讓用戶可同時為 Apple Watch 及 iPhone 12 充電,省空間之餘,便攜性更高。

magsafeduo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