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動漫改編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NFINITY》正式上架

RE infinity 5

今日由知名動漫作品所改編的手機遊戲《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NFINITY》正式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本作旨在還原動畫經典劇情,並邀請到動畫原班配音人馬,讓玩家能夠盡情沉浸於原作的故事當中。

RE infinity 1

初次見面美麗善良卻報上禁忌之名的銀髮半精靈少女、獨坐在禁書庫內百年默默等待應許之人的禁書庫看守人、性格迥異卻同樣閃亮動人的雙胞胎女僕、來自不同地界領袖氣質超群的王選後補們……風雲匯聚,因為王選之局,各方陰謀正在悄然成形。

身為穿越者的你,處在漩渦的中心除了「死亡回歸」能力外一無是處。面對命運的挑戰,你會選擇轉身離開,牽上所愛之人的手遠走高飛?還是高舉雙拳,向命運獻上卑微卻華麗的反叛?讓我們從頭開始…不!是從零開始!

  • 應用名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INFINITY
  • 應用類別:卡牌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