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機不滅 PlayStation 內部數據顯示單人遊戲依舊熱門

Demons Souls

在遊戲界時常被拿出來討論的話題就是「單人」還是「多人」遊戲才是未來趨勢?而根據 Vice 報導,有一份來自 PlayStation 內部的數據表示單人遊戲實際上並不如想像中正在式微,反而還在蓬勃發展。

Demons Souls

根據這份內部文件,PlayStation 指出玩家們對單人遊戲普遍擔憂的便是沒有足夠的時間來遊玩,或是要如何與其他玩家討論卻又不會透露劇情。即便如此,文件也指出 PlayStation 玩家實際上花了更多的時間在單人遊戲上,而非多人遊戲。

其中,他們認為 PS5 的「行動」功能解決了玩家對於時間安排的問題,因為該功能可以讓玩家隨時體驗遊戲的某部分內容,例如在《Spider-Man: Miles Morales》中,玩家可以開啟「行動」選單,從當前的遊戲跳至特定支線任務;或是在《惡魔靈魂》裡,運用該選單來跳至特定的世界遊玩。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