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 Duo 開售情報曝光 蘋果零售商偷步開售

MagSafe Duo Charger

雖然 MagSafe Duo 已宣佈即將開售,但何時才推出呢?瑞士一家蘋果零售商 Digitec Galaxus 正式在其網站預售 MagSafe Duo Charger,而出貨日期則為 12 月 16 日至 12 月 23 日。

MagSafe Duo Charger

不過,爆料人士 @LeaksApplePro 認為 MagSafe Duo 開售日期會更早,並指會在 12 月 8 日正式發售。


對一眾 MagSafe 用戶來說,MagSafe Duo 吸引力也許比 MagSafe Charger 更大,因為輕便的設計讓用戶可同時為 Apple Watch 及 iPhone 12 充電,省空間之餘,便攜性更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