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ini 成為日本最高銷量桌面電腦

macmini

來自日本的 BCN Retail 的分析,從 8 月 1 日至 11 月 3 日計算,Apple 取得 15% 的桌面電腦的市佔率,當時跟 Lenovo 爭奪銷量榜的第三位。

macmini


不過,當 Apple 於 11 月 17 日發佈 Mac mini 後,形勢大幅改變,僅以一周的時間令 Mac mini 從當時的 14.4% 佔有率大幅提升至現在 27.1% 佔有率,一舉成為這階段的日本 No.1 銷量桌面電腦。


由於 M1 Apple Silicon 晶片性能大幅提升,吸引了很多用戶升級及購買全新 Mac,相信未來 Mac 的整體佔有率也會穩步提升。

m1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