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明年將有兩款 16 吋 MacBook Pro 推出

M1X

Apple 在今年正式推出了第一款搭載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 MacBook 產品,該處理器藉由強大的效能讓不少消費者傾心,根據先前 Twitter 爆料帳戶 @LeaksApplePro 的消息,Apple 在明年還會推出搭載 M1X 晶片 (暫稱) 的 16 吋 MacBook Pro,不過他們現在指出實際上 Apple 在明年會推出 2 款 MacBook Pro。

M1X

根據他們最新的爆料,Apple 會在明年分別推出 2 款 MacBook Pro,其一將會搭載 Intel 處理器,AMD 的圖形處理器,並且螢幕邊框的部分將維持原樣。該機遭爆會在 2021 年 初首 2 個月內推出。

另一款則是先前傳言搭載 M1X 晶片的 16 吋 MacBook Pro,爆料稱該機會於 2021 年 6 月 1 日推出,並且會具備較小的螢幕邊框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