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 可否配非原廠殼及 Lightning 嗎?

magsafe

蘋果推出的最新一代 iPhone 12 系列,不論是那一個版本,都有 MagSafe 功能,這個新無線充電,除了早前經常被討論的「消磁」問題外,還有沒有甚麼你需要注意的地方?如果正考慮使用 iPhone 12 系列電話及 MagSafe 的話,就看看以下的小知識。

magsafe duo 01

1:使用非蘋果原廠殼會減低吸力

2020 11 30 上午12.13.18

由於 MagSafe 使用的,是磁力為主的技術,因此如果你使用了非原裝 iPhone 12 保護殼的話,視乎外殼的厚度,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因此你還是在購買前,到 Apple Retail Store 試用一下。(這個亦可以解答,為何蘋果的透明殼,會如此有「藝術感」)

2:MagSafe 配合 Lightning 一同使用有影響

magsafe

可能你會想在使用 MagSafe 充電,就可以節省 Lightning 進行其它工作,雖然是可以,不過有部份 iPhone 12 會因為這個功能而將 MagSafe 充電,由 15W 下調度 7.5 W,速度會較不使用 Lightning 充電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