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如何啟動 iPhone 12 的「Dolby Vision」攝錄模式?

iphone12promax 1

蘋果推出的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12 系列中,加入了一個超強的影片攝錄的功能,就是在 4K 解像度下,拍攝支援「Dolby Vision」,讓拍攝的對比度及光暗表現可以進一步提升,而現在就由筆者教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開啟這個強大功能。

iphone12promax 1

不同型號 iPhone 的 FPS 的差距

不過要留意的是,iPhone 12 mini 及 iPhone 12,只能在 4K 30 fps 以下才能使用「HDR 影片」開啟,只有 iPhone 12 Pro 及 iPhone 12 Pro Max 才可以支援 4K 60 Fps 的「HDR 影片」。

如何啟動 iPhone 12 的「Dolby Vision」攝錄模式?

學習時間 3 minutes

進入設定

進入設定->相機,相機中選取「錄製影片」。

IMG 0073

啟動 HDR 選項

看到選取的解像度後,你可以到底部將「HDR 影片」開啟,就可以了!
IMG 007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