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 AirPower 的願景 Belkin 新款無線充電面板

TrueFreedom PRO

知名的智慧型手機周邊廠商 Belkin 近期推出了新款的無線充電面板 TrueFreedom PRO,這款裝置似乎達成了過去 AirPower 無法完成的多裝置充電功能,並且藉由分布於面板各處的 16 個充電線圈,讓你幾乎可在面板上的任何位置進行充電。不過該裝置卻有個問題,那就是不支援新款 iPhone。

TrueFreedom PRO

TrueFreedom PRO 看上去就是一個圓角矩形的充電面板,能為裝置提供最高 10W 的充電功率,且最多可同時為 2 台手機或耳機無線充電盒進行充電。

不過在商品介紹的最後一行中,Belkin 標明該款無線充電面板並不相容於 iPhone 12 型號,這很有可能是因為 iPhone 12 系列機種搭載了 MagSafe 的緣故。因此除非你是 Android 的使用者,或者你還打算繼續使用較舊型號的 iPhone 好一段時間,否則購買這款充電面板無疑是在讓自己難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