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學習認識數字 原價 US$ 5.99《 Number Island 》限時免費

island10

《 Number Island 》是一款專為孩子們設計的教育遊戲,原價 US$ 5.99,讓孩子因為學習數學而感到快樂,藉由學習得到的成就感產生更多自信心。遊戲藉由輕鬆愉快的學習方式,來教導孩子數字排序,奠定好數學的基礎,可愛的圖像界面和直覺化的操作體驗,吸引小朋友的好奇心和引發探索的樂趣,不知不覺中就讓沉浸在愉快學習的時光。

island1

遊戲特色

• 數字順序排列
• 記憶數字
• 學習數字正確比劃
• 數字系列迷你遊戲關卡

island2
island3
island4
island5
island6
island7
island8

小編速評

可愛的兒童學習遊戲,讓小朋友在快樂的遊戲中,自然而然的學會基礎數學 !

應用名稱:Number Island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