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實試:可以運行現在的 iOS 軟件嗎?

MacBook Air 2

蘋果推出最新一代 M1 晶片的 Mac 電腦系列,除了硬件效能大大提升及續航力得到明顯改善外,最重要的就是新設計可以讓 Mac 直接運行 iOS 及 iPadOS 的軟件,而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測試一下,是否可以如蘋果所說般方便。

MacBook Air 2

筆者下載了數款遊戲作品:

2020 11 27 下午6.11.40
正常使用
2020 11 27 下午6.00.03
無法顯示內容

VPN 軟件

2020 11 27 下午6.12.27
無法使用

類似瀏覽器的軟件

2020 11 27 下午6.12.36
成功

可以看到不是每一款軟件都可以在 Mac 上運行,除了有軟件不支援橫向模式外,更有軟件直接無法顯示,可以看到,目前如果你購買新 Mac 就只是為了 iOS 及 iPadOS App 可以運行在 Mac 上的話,暫時絕對會是一個讓用戶失望的項目,相信要 1 年以上時間,才能可以正式有更多軟件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