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實戰測試 電池實際可用時間是多少?

6a4055f884ccb60c5507f3fcd858e5a0

蘋果推出了新一代 Mac 電腦使用 M1 處理器,聲稱新的 ARM 處理器解決了 Notebook 過去使用 Intel 處理器時,耗電的主要問題,現在就讓筆者為各位測試一下,新一代 Mac 是否如蘋果所說般省電。

macbook air battery

筆者測試開啟了常用的軟件

包括:

20 個以上的網頁

WhatsApp 

Facebook Message 

Office Word

Line 

App Store 

日曆

Finder 

2020 11 27 下午6.18.52

在有 86 % 電力時,可以使用 10 小時 59 分,因此筆者推測在Mac 正常使用下,雖然沒有蘋果所說的 18 小時(測試裝置為 MacBook Air),因為蘋果的測試是以影片播放為主,不過在筆者的「正常」使用下,100%電力相信是可以應付 12 小時工作的使用需要。對比過去的 MacBook Air 在以上的使用下,只有 4 小時多的使用時間,明顯有巨大進步。

2020 11 27 下午6.20.26

另外使用 Samsung 為手機充電的 PD 3.0 25W 充電器,亦可以為 MacBook Air 充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