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困難症救星 原價 US$ 1.99 《Decide Now》 限免

b8c2b0e91dbad7f83b93fd3043dfbeba

生活中總會遇到各式各樣的選擇,一般人最常見的應該就是「晚餐要吃什麼?」這類看似無關痛癢的決定了,然而即使這些選擇都不會讓你有什麼損失,要決定這種事卻會讓人想破腦袋。那麼這時你就需要一個完美的轉盤啦!《Decide Now》這款應用程式非常簡單,把你的想法放在它的轉盤上,接著你就能立即得出結論。

Decide Now 1

《Decide Now》可以讓用戶自行設定無限的選擇,例如:等等該吃什麼?今天要穿什麼衣服?要去哪裡旅遊?這類看似簡單卻難以決定的事情就將他們通通放在轉盤上,接著按下螢幕轉動轉盤,你就能輕鬆並快速地得出結論,再也不必花大把時間折磨你的腦袋。

Decide Now 2 Decide Now 3

當然還是要提醒各位不要太依賴《迪賽腦!》這款應用程式,雖然一些簡單的生活小事可以交給它沒關係,但若是一些重要的事情,還是自己想想該如何抉擇吧!

Decide Now 4 Decide Now 5
  • 應用名稱:Decide Now!
  • 應用類別:娛樂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