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終於認錯?《刺客教條:維京紀元》限制元素即將解禁

Assassins Creed Valhalla

早前 Ubisoft 因為在最新一代遊戲作品《刺客教條:維京紀元》中,亞洲地區版本聲稱因為評級問題,需要將產品中的所有暴力血腥,及裸露場面,都會進行刪減,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Ubisoft 終於公開了最新的資訊,表示會在 12 月中,推出更新解放限制。

Assassins Creed Valhalla

Ubisoft 早前聲稱需要配合日本的評級標準,將暴力血腥,及裸露場面進行刪減,不過卻引起一眾玩家不滿,而日本機構「CERO」就表示,並沒有要求過 Ubisoft 任何關於《刺客教條:維京紀元》中的問題,最後不知道真正原因,日本 Ubisoft 公開表示是自家公司內部問題,將會調查詳細原因。

2020 11 27 下午5.45.51 1

Ubisoft 表示,將會在 12 月中旬,為《刺客教條:維京紀元》作出更新,所有暴力血腥,及裸露場面,都可以由玩家自行設定開關,以上的事件影響為 PlayStation 平台玩家,Xbox 及 PC 平台在遊戲初推出時,就可以自行設定以上項目。

2020 11 27 下午6.24.5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