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氣集資項目 桌上 AI 寵物 EMO 俏皮登場

EMO 1

近日在 Kickstarter 平台,一個項目突然人氣急遽竄升,至今已募集超過 28 萬美元,近 2 千人投資。其真面目是一個桌上的 AI 寵物「EMO」,不僅有著逗趣的一面,也有相當實際的用處,因此吸引了不少消費者。

EMO 1

EMO 是一隻戴著耳機、僅有兩條腿的 AI 寵物,平時會利用內建的相機、臉部表情與聲音來和使用者互動。有趣的是開發者將 EMO 設計成會有自己的喜怒哀樂,因此 EMO 有時也會鬧脾氣,就像活生生的寵物一樣。

EMO 5

不過 EMO 不只是可愛而已,它還有其他實用的功能,例如能夠進行聲控拍照、為你提供天氣資訊、和你一起玩遊戲、幫你控制燈光等等。

EMO 4

EMO 在桌上移動時,也會清楚桌面的邊緣在哪裡,避免自己掉下去。在你聽音樂時,EMO 還會隨著音樂起舞,模樣相當可愛。

EMO 2

最後,開發團隊為了讓 EMO 看上去更有個性一些,它的專屬充電面板也設計成滑板的模樣,該面板亦可為使用者的手機充電,至於 EMO 肯不肯把滑板借給你?那就只有擁有 EMO 的人才知道了。

EMO 3

執筆時,EMO 尚有感恩節特別價僅 129 美元,包裝盒內將包括 EMO 本體、EMO 智慧燈泡以及無線充電滑板,配送到台灣或香港則需額外支付 20 美元的費用。若項目未來集資成功,預計會於 2021 年開始配送。

「EMO」Kickstarter 集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