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指明年的 iPad Pro 將會支援 5G

5G

Apple 產品的 5G 時代在今年正式到來,根據 DigiTimes 報導,該公司更為明年的 iPhone 開發了專屬的毫米波 mmWave 天線封裝模組,且不僅是 iPhone,明年的 iPad Pro 也將受惠於此。

5G

報導援引消息人士的說法,表示 2021 年的高階 iPad 產品可能會搭載毫米波科技,意味著在 iPad Pro 上亦可使用 5G 網路。而考量到 Apple 對於 iPad Pro 的定位,這麼做確實是有可能的。

除了 5G 的傳言,近期也有傳出明年的 iPad Pro 將會搭載 OLED 甚至是 mini-LED 面板的說法。若以上說法皆屬實,那明年對 iPad Pro 而言或許是相當重要的一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