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極度好評越野模擬《MudRunne》限時免費

MudRunner 1

Epic Games 平台本週要免費送給玩家好評的汽車越野模擬遊戲《MudRunne》,直到 12 月 4 日時以前,你都可以在該平台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MudRunner 1

《MudRunner》帶來終極的越野體驗,讓玩家置身駕駛座,操控不可思議的全地形車,僅靠一張地圖和一枚指南針的引導,闖蕩極端的西伯利亞地景。

MudRunner 4
MudRunner 2

駕駛 19 款強大的全地形車,每一款都有一無二的特性與可用配件。在日夜循環與極端條件的蠻荒野地中對抗嚴酷的環境,完成你的目標與遞送任務。探索經過改良式圖像強化的沈浸式沙盒環境。征服泥濘地形、湍急河流及其他難關,有了遊戲先進的物理引擎,這一切元素都會根據你車輛的重量和動作進行真實的互動,帶上地圖、指南針和絞盤,發揮駕駛技巧,一人獨行,或與最多三名玩家團隊合作。

MudRunner 3
MudRunner 5

《MudRunner》Epic Games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