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策略軍事遊戲《歐陸戰爭6: 1914》首度限免

European War 6 1914

今日 iOS 平台的策略軍事遊戲《歐陸戰爭6: 1914》首度限時免費,本作中玩家要在 10 個章節中體驗超過 150 個著名戰役,考驗自己調兵遣將的能力,試圖終結整個戰爭。

European War 6 1914 1 1

蒸汽機、鐵路、輪船等科技的發展讓這個世界充滿了新的機遇。新崛起的帝國已經不再滿足舊世界的殖民地分配,他們摩拳擦掌準備一較高下,而戰爭只是利益糾纏的必然產物。但整個世界都沒有想到戰爭會發展到如此龐大的地步。

European War 6 1914 11
European War 6 1914 4

遊戲中玩家可以挑選自己的將領,訓練特色兵種、建造軍事設施、軍事學院等,藉以不斷強化自己的軍事實力。此外你也可以透過外交手段來讓盟國盡快加入戰爭,或是延緩敵國對我方的宣戰。

European War 6 1914 10
European War 6 1914 8

實力超群的玩家不妨挑戰更高的難度,以更弱小的國家為起點,並試著用最少的時間獲勝。如果在遊戲中達到一定評級,更可獲得特殊獎勵。

European War 6 1914 9
European War 6 1914 7
  • 應用名稱:歐陸戰爭6: 1914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