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主要反派演員確定

hannibal

在電影「怪獸」系列當中,由 Johnny Depp 所飾演的主要反派葛林戴華德形象深植人心,然而最近 Depp 被媒體踢爆有家暴行為,在提告誹謗後敗訴。華納兄弟事後便要求他停止出演該角色,因此本月稍早 Depp 也宣布不再演出葛林戴華德一角,現在華納兄弟則確定該角色將改由知名演員 Mads Mikkelsen 演出。

hannibal

Mads Mikkelsen 相信無論是熟悉電影、歐美影集或是遊戲的人對他都不陌生,他的代表作包括電影《007 首部曲:皇家夜總會》、《謊言的烙印》、《奇異博士》;影集《漢尼拔》;電子遊戲《DEATH STRADING》。並且常以反派角色的形象登場,因此外界對其接演葛林戴華德一角的決定相當看好。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3》目前仍在製作階段,預計將於 2022 年 7 月 15 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