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次的蘋果年度節日廣告登場 The Magic of Mini

magic of mini02

每年,Apple 也會在感恩節前推出特别的廣告,有别於平日數一分鐘內的廣告,節日廣告長達數分鐘,而且多數以故事形式進行。

magic of mini01

而今年 2020 年的節日廣告終於也來了! 影片名為 The magic of mini,不難猜出 Apple 對 HomePod mini 的重視。廣告裡更有 AirPods Pro 及 HomePod (第一代)的出現。而廣告主角是 Rapper Tierra Whack ,當中可看到透過 Apple 的 AirPods Pro 及 HomePod 如何將她的心情改變。


magic of mini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