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發現 Apple 官方 App 可讓 Mac 運行 iOS App

App Store 1

由 Apple 為 Mac 產品所推出的《Apple Configurator 2》是一款用以在機構中輕鬆部署 iPhone 等裝置的 App,而現在有網友發現透過這款 App,竟可以將 iOS 的其他 App 安裝並使用於 Mac 上。

App Store 1

根據 Twitter 使用者 Parker Ortolani 的說明,要想達成前述的目標只需要依照以下步驟執行:

  1. 在 Mac App Store 內下載《Apple Configurator 2》
  2. 登入帳戶
  3. 透過連接線連接 iOS 裝置
  4. 下載想要安裝的 App
  5. 在資料庫內找到該 App 的 .ipa 檔案
  6. 執行終端命令 (xattr -cr “應用名稱.ipa”) 或是透過 AirDrop 將檔案傳至其他 Mac 並回傳
  7. 點擊 .ipa 檔案兩下
  8. 安裝置應用程式資料夾
  9. 執行 iOS App

不過也有網友回報部分 App 並無法在 Mac 上開啟,有些遊戲在 Mac 上開啟後更會被偵測為作弊而導致帳號停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