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明年將有一款 iPhone 不搭載連接器

iPhone portless 1

先前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斬釘截鐵地說到 Apple 絕對不會讓 iPhone 改用 USB-C,取而代之的,是讓 iPhone 進入無連接器的時代,且現在該人士更說明明年就將會有無連接器設計的 iPhone 推出。

iPhone portless 1

依據當前的傳言,明年的 iPhone 仍然會有多種款式,Prosser 則說其中一款會採用無連接器設計,其餘的則維持搭載 Lightning 連接器設計。

當然我們無法確定傳言的真偽,不過除了 Prosser 的爆料總有一定的準確度之外,Apple 在今年的 iPhone 上也透過 MagSafe 為無線充電做出了強化,因此 iPhone 邁入無連接器時代的說法或許並非空穴來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