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照片導航《 Navigate to Photo 》限免

0802a4210dfc7cbfd1dc0f91a458f3f3

《 Navigate to Photo 》是一款導航用限免軟體,利用相片包含地理資訊的特性,讓你用照片配合軟體就可導航。

navigate1

它使用的方式簡單,手先打開相簿,選中一張照片,選擇左下角的分享按鈕,選擇右下角的「 更多 」,將「 Navigate to Photo 」的開關打開,之後就會在下方的選項看見它,此時點擊「 Navigate to Photo 」的按鈕,就會得見 google map 或蘋果地圖,再選擇要用哪個導航,就會帶你去拍攝這張照片的地點。

navigate2 navigate3
navigate4 navigate5

小編速評 : 只有 23.7 MB 的小軟體,可以帶你去相片拍攝的地方 !

  • 應用名稱:Navigate to Photo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