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 M1 Mac 用戶出現藍牙連線問題

macmini

近日一些 Mac mini M1 版用戶在 Reddit  論壇貼文,指 Mac mini M1 版在連接藍牙裝置時出現故障,除了連接 Bluetooth 裝置失效外,就連 AirPods Pro 也出現連接問題。事主使用過 Logitech Mx 鍵盤、Logitech MX Master 3及 Magic Mouse 2 也有這種情況。


而部份 Mac mini M1 用戶也回應事主有類似情況出現。有用戶表示他分别有 MacBook Pro M1 及 2 台 Mac mini M1,也有藍牙連接問題出現。有人指出,即使不是 M1 版的 MacBook,也出現過藍問連接問題,估計有可能是軟件上的問題所造成。

mac min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