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mini 台灣正式開售

homepodmini

Appe 日前正式在台灣預售 HomePod mini,定價 NT$3,000,送貨日最早為 2020 年 12 月,但反應熱烈下,現在訂最快要等 2021 年 1 月 16 日才送貨。HomePod mini 是第二款 Apple 推出的智能揚聲器,內置 S5 處理器,除了音樂播放更能夠成為智能家居的中心。圓球形設計體積相細迷你,高度只有 84.3 cm,但音質出色,令房間充滿 360 度音感,如果配 2 台 HomePod mini 更可加入右左聲道,包圍感更加出色。

homepodmini


除了可用 HomePod mini 播放音樂外,更是你的智能助手,助你進行各樣的協調工作以至令你的家居智能化。

homepodmini2

官方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