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餐飲處須於 12 月 3 日前申請「安心出行」二維碼

onsum

香港政府為加強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到過的地方以及可能接觸過的人,因此推出了「安心出行」應用。今天(11 月 24 日)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在記者會宣佈,由周四(11 月 26 日)起會要求所有開放營業的餐飲業務及表列處所,於 12 月 3 日前向政府申請「安心出行」二維碼,並在收到二維碼後的兩個工作天內在處所入口當眼位置展示。

onsum


稍早之前,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使用「安心出行」是自願性,即使一些處所一定要用「安心出行」掃描二維碼才可進行,市民也可自願去或自願不去某些地方。這是為了有感染個案出現時,能夠更容易追蹤密切接觸者。而她表示,不排除要求市民進入這些處所需掃描二維碼。

onsumapp
  • 應用名稱:安心出行
  • 應用類别:健康
  • 下載位置:iO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