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動作冒險遊戲 夜勤人《Moonlighter》現已在 iOS 上架

Moonlighter 1

11 bit studios 所發行的《Moonlighter》是在 2018 年就於 Steam 推出的遊戲,遊戲發售後獲得了極度好評的評價,同時也獲得了許多遊戲獎項。現在該作終於在 iOS 平台登場,讓玩家隨時隨地都能享受樂趣。

Moonlighter 1 1

在很久以前的考古挖掘中,人們發現了一些大門。很快地,大家發現了這些遠古的通道通往不同的領域與維度--這讓那些英勇與莽撞的探險家們有機會取得種種無價之寶。里諾卡是一座小型商業村落,它最初建於挖掘點附近,來提供冒險家住處和販售寶藏的地方。

Moonlighter 2
Moonlighter 3

《夜勤人》是一款包含 Rouge-lite 元素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劇情環繞著威爾的日常生活,這名喜歡冒險的店長夢想著有朝一日能成為一名英雄。

Moonlighter 5
Moonlighter 7

手機版《夜勤人》將推出一組全新且容易上手的控制,這將讓你能夠更有效率地管理商店,並快速地解決隱藏於地牢深處的危險。你也可以依據你的遊戲偏好,選擇遊玩簡單、普通與困難體驗。 雖然觸摸&滑動是遊戲的默認操控方式,能帶來最佳體驗——你也可以啟用經典虛擬操作桿並透過這種方式體驗《夜勤人》。

Moonlighter 4
Moonlighter 11
  • 應用名稱:Moonlighter
  • 應用類別:動作冒險遊戲
  • 購買連結 (11.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