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延長向開發者停收線上團體活動內購佣金的時限

App Store

在今年 8 月,考量到小型企業和創作者的處境,Facebook 要求 Apple 和 Google 停止向前述開發人員於《Facebook》App 內收取線上活動相關內購項目 30% 的佣金,當時遭到了兩家公司拒絕。不過 9 月時,Apple 決定暫停向所有開發者收取線上團體活動相關內購項目的佣金,並將截止日期定在今年年底,然而今日 Apple 則發表聲明延長了這個時限。

App Store

原先若是開發者要提供需付費的線上團體活動 (如一對多即時服務),必須要遵守「App Store 審核指南」的 3.1.1 條,以 App 內購項目的方式來提供。不過 Apple 在今年 9 月後暫時停止這樣要求,讓開發者可以無需透過 App 內購也得以提供相關付費服務,也就不會被 Apple 收取佣金。

而現在 Apple 表示考量到 COVID-19 的疫情,決定將前述的暫停時限從原先的 2020 年 12 月延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以便開發者預留更多時間來開發 App 內購項目的解決方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