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輸入 API 現在支援 PS5 控制器

DualSense 6

在近期的 Steam 用戶端更新後,Valve 宣布 Steam 輸入 API 現已與 PS5 控制器 DualSense 完全相容,無須任何開發者更新即可完美運作。

DualSense 6

自此以後,Steam 將全面支援玩家在《Death Stranding》、《No Man’s Sky》、《Horizon: Zero Dawn》等眾多遊戲中設定 LED、觸控板、震動和陀螺儀等功能。

不過到目前為止,前述支援僅開放給參與 Steam 桌面用戶端公開測試的玩家,Valve 預計會在進一步測試後才對整個平台開放。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