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版 Mac 重裝 macOS 會變磚 蘋果提供解決方法

Apple next generation mac macbookair macbookpro mac mini 11102020 Full Bleed Image.jpg.large 2x scaled

M1 版 Mac 推出了一陣子,性能之高已令 x86 感到壓力。不過,一些用戶發現如果想在 M1 版 Mac 重灌,竟然令 Mac 變磚!

MacBook

外國討論區裡有一些用因為不想要預設的軟件而選擇進入 macOS Recovery重灌 macOS,結果突然出現 Failed to personalize the software update. Please try again. 的故障訊息。而這些用家致電向 Apple 救助後,得知原來很多 M1 Mac 的用戶也受這問題影響。

今天,Apple 已修正了 macOS Recovery 的問題,更在支援頁中發表有關問題的「解決方法」,為不幸因還原而變磚的 M1 版 Mac 可回復正常。

方法有 2 種,如果你有多一台 Mac 可透過自解 Boot Installer 透過外置儲存裝置進行安裝。

另外,若你只有一台 Mac,又沒有外置儲存裝置,Apple 教大家透過 Terminal 方式進行重灌,但當中的步驟多達 17 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