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MagSafe 皮革護套現已開放訂購

iPhone 12 Leather Sleeve

Apple 專為 iPhone 12 系列機種所推出的 MagSafe 皮革護套現在已經在台灣官方網頁上開放使用者訂購 (香港未開放),該護套設計用意在於防止 iPhone 因刮傷和掉落的損害,並可收納信用卡或身分證件。

iPhone 12 Leather Sleeve

MagSafe 皮革護套支援 iPhone 12 mini (台灣 | 香港)、iPhone 12、iPhone 12 Pro (台灣 | 香港) 和 iPhone 12 Pro Max (台灣 | 香港) 機種尺寸,並有波羅的海藍色、粉橘色、馬鞍棕色以及紅色選擇。不過售價的部分一致為新台幣 4,290 元 / 港幣 999 元。

該款護套採用特殊鞣製和加工的歐洲皮革製成,並可搭配 MagSafe 充電器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