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拆解 iPhone 12 Pro Max  鏡頭模組大不同

iphone12pro max2 1

近日 iFixit 拆解最新的 iPhone 12 Pro Max,6.7 吋螢幕背後,有更多空間令這款 iPhone 做得更極致,因此 iPhone 12 Pro Max 跟 iPhone 12 Pro 不少分别。

iphone12pro max2 1

其中鏡頭方面,由於廣角鏡的感應器比 iPhone Pro 加大 48%,但像素不變下令每一個 Pixel 能夠捕捉更多的光線,因而有更佳的低光拍攝表現。有别於 iPhone 12 Pro 在鏡頭加入光學防手震,iPhone 12 Pro Max 的廣角鏡有感應器移動式光學影像防震功能,因此需更機身更多空間讓「感應器」移動,而這部份的組件使用了 4 顆磁石,令感應器在晃動的環境也可保持穩定。

iphone12pro max3

而主機板方面,跟其他版本的 iPhone 12 最大分别就是使用 L 型電池設計,容量為 14.13Wh,比 iPhone 12 其他型號大,但比 15.04Wh 的 iPhone 11 Pro Max 略少一點。

iphone12pro max1

而多了一點空間下,Taptic engine 及揚聲器模組也加大了一些,不過「大了」不代表比較利害,iFixit 表示這只是將一些黑色膠料注入,用作填補空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