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1984》上映日期確定 戲院及 HBO Max 同步登場

wonderwoman1984

原定 2020 年 6 月上映的 《神奇女俠1984》(Wonder Woman 1984) 因疫情要推遲。而華納近日終於宣佈會在 12 月 25 日聖誕節上映,而且北美地區更會同步在 HBO Max 串流,所有會員無須額外付費即可觀看。至於沒有 HBO Max 的地區會提前一周上映,例如香港及台灣區會在 12 月 17 日於戲院上映。

wonderwoman1984

wonderwoman

受疫情影響,Disney 也將花木蘭改為在 Disney+ 上映,而部份未有 Disney+ 的地區才會在戲院上映,雖然 Disney+ 用戶已付費,但要看花木蘭要額外再付 30 美元才可觀看,令很多人感到不滿。而今次 HBO Max 無須付額外費用便可欣賞,相信此舉有助 HBO Max 有助提升新用戶的訂閱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