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第二輪 PS5 開售日期公開 採用抽籤方式

ps5 1

Sony 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效能大增配上硬件支援光影追蹤,因此廣受玩家關注,不過因為供貨量不足,導致出現炒賣潮,不過 PlayStation HK 官方在 Facebook 宣佈,將會推出第二輪訂購計劃,預計在下星期展開。

PS5 Group 02 Facebook

Sony PlayStation HK 在 Facebook 宣佈,將會在香港推出第二輪 PlayStation 5 訂購計劃,香港地區玩家,將可以在 11 月 27 日至 12 月 3 日開放 PlayStation Platinum Shop「網上預購 PlayStation®️5 抽籤系統」,敬請密切留意最新消息。感謝各位玩家的支持。

Screenshot 20201120 154129 Facebook 3

消息一出,香港地區的 PlayStation 5 炒賣價格立即下跌接近 1000 港元,對於玩家來說,這是一個較好的消息吧?始終廣告不斷,但無法買到主機的心情是相當難受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