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 iOS 14.2.1  修正 iPhone 12 系列一眾問題

ios14

今天 Apple 發佈 iOS 14.2.1,不過這次只是為 iPhone 12 系列而設,即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及 iPhone 12 Pro Max。暫時 iOS 14.2.1 只限新的 iPhone 12 系列,用戶可透過 OTA 方式進行更新。

ios14

新版主要修正早前接收 MMS 問題及對 iPhone 12 mini 向上滑動解鎖螢幕不太靈敏的問題。此外,也解決 iPhone 聆聽裝置音質不佳的問題。

iphone12mini

較早前有些用戶在討論區表示,使用 iPhone 12 mini 解鎖出現困難,用戶以大拇指向上撥時,螢幕沒有反應,有時甚點按暫停或播放音樂也沒反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