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放送!Epic Games 本週送出大型太空遊戲《Elite Dangerous》

egs

《Elite Dangerous》是知名的大型多人太空遊戲,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學習如何駕駛星艦,並逐步成為能立足於星際的人物,而這款遊戲現在在 Epic Games 就能免費領取!此外還有一款極度好評的獨立動作遊戲《The World Next Door》現也開放免費下載,活動將持續至 11 月 27 日 0 時,玩家僅須在此之前領取就能永久保留作品。

egs

《Elite Dangerous》

《Elite Dangerous》是最佳的史詩級大型多人太空遊戲,利用互相連結的共享銀河、不斷變化的劇情以及按真實比例重建的銀河宇宙,將原創的開放世界冒險介紹給新世代的玩家。

玩家一開始只擁有一艘小型星艦和一些組員,需不計任何代價努力鸁得技能、知識、財富和權力,才能在險惡的未來銀河中生存下來,並晉身菁英階級。在銀河超能力和星際戰爭的時代裡,每個玩家的故事都會影響彼此互相關連的個人遊戲體驗,以及按玩家行動演變的劇情。政府的興衰、戰爭的勝敗,以及人類邊界的重劃,都取決於所有玩家的動作。

《Elite Dangerous》商店頁面


《The World Next Door》

《The World Next Door》是款受擁有迷人劇情與刺激動作的日系獨立遊戲。跟隨遠離家鄕的叛逆少女 Jun,踏上神秘的 Emrys 國度。隨著 Jun 遇見形形色色的超自然生物,她了解到自己必須仰賴這些新朋友,才能在限定的時間內找到回家的出路。

玩家將沉浸在《The World Next Door》中新穎的視覺元素、迷人的劇情,以及快節奏的拼圖戰鬥。

《The World Next Door》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