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橫向卷軸動作遊戲《血咒之城:暗夜儀式》手遊版現已推出

Bloodstained

由五十嵐孝司打造的《血咒之城:暗夜儀式》今日正式在行動裝置平台推出,讓玩家何時何地都可以體驗這款知名動作遊戲所帶來的挑戰與樂趣,本作現時售價為 9.99 美元,喜歡類銀河戰士惡魔城的玩家們可別輕易錯過喔!

Bloodstained RotN 1

故事背景

故事發生在18世紀的英國,主角米莉安是一名被煉金術士詛咒而導致身體正慢慢變成水晶的孤兒。為了拯救她自己,以及所有人類,她必須透過奮力戰鬥闖過一座充滿惡魔的城堡,而這座城堡正是由她的老朋友吉貝爾召喚而來的,吉貝爾同樣也遭受到了該詛咒,身心已經變成了水晶,不再是一副血肉之軀了。

pop pic1 b506a9c

遊戲特色

重劍的渾厚、短劍的輕盈、長槍的靈巧、長鞭的輕盈,豐富的武器種類有著不同的打擊手感,再配合不同武器擊中敵人後的特效,讓玩家更能感受到臨場戰鬥的真實感。另外,角色釋放大招時在空中繪製出的巨型魔法陣,同樣令人印象深刻,酷炫的招式動畫及熱血的戰鬥特效,為遊戲的打鬥帶來極強的衝擊力,再搭配強打擊感的音效,使得整體戰鬥爽快感加倍。

裝備系統

《血咒之城:暗夜儀式》擁有多達 107 種武器和 23 種必殺技,可任由玩家搭配多樣化的戰鬥方式。另外,擊敗敵人後吸取碎片來獲得敵人能力的設定,讓玩家可吸收超過 120 種不同敵人的屬性來豐富自己的能力,每獲得一種新武器、敵人碎片,都可以自由搭配組合出新的玩法套路,為玩家帶來不一樣的戰鬥體驗。

  • 應用名稱:血咒之城:暗夜儀式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購買連結 (9.99 美元)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