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7.2 Beta 2 登場 加入 Apple Fitness+

fitness

今天,Apple 正式向開發者推出 watchOS 7.2 Beta 2,版本為 Build 18S5555c。這次 watchOS 7.2 的更新比以往更新重要,因為它首次正式加入 Apple Fitness+ 支援畫面。不過雖然有介面圖出現,但現時 Apple Fitness+ 尚未正式開通,因此在 Apple Watch也未能使用。

fitness

Apple Fitness+ 是 Apple專為 Apple Watch 打造的新全新的個人化健身訂閱服務。Apple Fitness+ 為用戶提供個人化建議,幫助用戶快捷找到下一個體能訓練,配合使用 Apple Watch,帶來引人入勝、身歷其境的體驗,保持源源動力。

fitness2

Apple Fitness+ 可智能地整合 Apple Watch 的各項數據,以視像方式呈現在 iPhone、iPad 或 Apple TV 的螢幕上,供用戶查看,帶來開創先河的個人化體能訓練體驗。無論是初學者還是運動愛好者,都可使用由世界級教練編製的健身室體能訓練,伴隨著名音樂人創作的振奮音樂,用戶可以隨時隨地更輕鬆、更投入享受鍛煉體能。

Fitness+ 將於 2020 年底前向 Apple Watch 用戶提供訂閱服務,香港及台灣區的訂閱服務價格將於稍後公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