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降臨 PS5 已於今日上市

PS5 Group 02 Facebook

SIE 今日正式在台灣、香港等地區推出了全新遊戲主機 PS5,先前官方也宣布不會於實體店面內提供 PS5 現貨,因此想購買的民眾請盡可能地利用網路通路。PS5 共分為 2 種版本:搭載 Ultra HD Blu-ray 光碟機版本的 PS5 主機以及 PS5 數位版主機,兩者之間除了光碟機之外的規格完全相同,無論玩家選擇哪款PS5,都能享受到同樣的革命性遊戲體驗。

PS5 Group 02 Facebook

PS5 這次帶來了堪稱 PlayStation 史上最強的首發陣容,除了由 SIE 全球工作室的《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Demon’s Souls》、《Sackboy: A Big Adventure》和《Astro’s Playroom》打頭陣外,PS5 玩家在今年年底假期還可玩到三十多款來自發行商夥伴的期待新作,如《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FIFA 21》、《NBA 2K21》、《Godfall》、《Watch Dogs: Legion》和《Assassin’s Creed Valhalla》等。同時,來自獨立開發商的新作,如《Bugsnax》和《The Pathless》也同樣展現了即將登陸 PS5 的多元化內容的深度與廣度。

ezgif 4 cd3b7ed665c1 Facebook

在假期季節過後,還有更多大作即將陸續登陸 PS5。全球工作室旗下的獨佔遊戲包括《Ratchet and Clank: Rift Apart》、《Returnal》、《Destruction AllStars》、《Horizon Forbidden West》、《Gran Turismo 7》以及全新的《God of War》續作。其他將先行在 PS5 上推出的遊戲則包括的《DEATHLOOP》、《Ghostwire:Tokyo》、《Project Athia》(暫稱)和《Final Fantasy XVI》。《Resident Evil Village》和《Hogwarts Legacy》也同樣在備受期待的 PS5 遊戲陣容當中。

gran turismo 7 screenshot 03 en 12jun20 Facebook

PS Plus 會員可以在 PS Plus Collection 中盡情暢玩 20 款定義了本世代的 PS4 遊戲,這些作品皆可在 PS5 上下載和遊玩。PS Plus Collection 的遊戲陣容包括備受好評的《Batman: Arkham Knight》、《Bloodborne》、《Call of Duty: Black Ops III – Zombies Chronicle Edition》、《Fallout 4》、《God of War》、《Monster Hunter: World》、《Final Fantasy XV》、《Resident Evil 7》、《Persona 5》、《The Last of Us Remastered》和《Uncharted 4: A Thief’s End》等等。

ezgif 4 085e4e40dddd

有賴全球遊戲創作者社群提供的設計靈感,PS5 將以前所未有的處理速度、視覺保真度和感官沉浸感帶領玩家走入遊戲世界。在 PS5 的超高速固態硬碟加持下,玩家將享受到近乎即時的載入時間,以及令人嘆爲觀止的 4K 畫面和最高每秒 120 張的流暢遊戲體驗。藉由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的觸覺回饋和自適應扳機,以及由 Tempest 3D AudioTech 實現的沉浸式音效,PS5 為玩家提供了更上一層樓的感官體驗,宛如真正置身遊戲世界當中一般。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