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 iPhone 12 重新推出 iOS 14.2 修定版

ios14main 1 1024x562 1

今天,Apple 向仍在 iOS 14.1 的 iPhone 12 系列用戶推送全新的 iOS 14.2 修定版。這次版本為 Build 18B111,早前的版本則為 18B92。暫時未知新版跟前一版有什麼分别。

ios14main 1

留意,對於已升級 iOS 14.2 的 iPhone 12 系列手機用戶是不會收到這次更新。只有仍在 iOS 14.1 或原廠出機未更新者才會收到。

現時,最新的 iOS 14.3 處於 Beta 2 階段,對 iPhone 12 Pro/Pro Max 加入了 ProRAW 支援,同時相信也會對 iPhone 12 的 Bugs 作出修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