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自訂 App 圖示 終於不再開啟《捷徑》App

Shortcut

在 iOS 14 推出後,除了可以利用主畫面小工具來創造客製化的主畫面之外,許多使用者也發現可以利用《捷徑》App 中的「打開 App」工序指令來更改每個 App 的圖示,藉以創造出更具個人特色的主畫面。不過前述的方法有個問題,就是系統在執行該指令時會先將《捷徑》開啟,降低了使用體驗,但在 iOS 14.3 Beta 2 中,Apple 居然改變了這個設計。

Shortcut

雖然 Apple 並未明說這是正常的使用方式,不過顯然他們也注意到了使用者的需求,因此在 iOS 14.3 Beta 2 裡,有使用者發現當開啟藉由《捷徑》所創作的 App 圖示時,系統將不再先開啟《捷徑》,而是能讓你直接進入的該 App 內。儘管畫面上仍然會出現指令完成的通知,但比起先前的體驗來說已經好上許多。

由於目前 iOS 14.3 仍在 Beta 階段,我們也不確定未來 Apple 是否會保留這項設計,但無論如何,相信使用者們對於這個改變是相當樂見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